智能手表 已评论

王者:传苹果Apple Watch总出货量现已达3440万块

2017-12-13 19:4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在,可穿戴市场已经逐步成熟,有不少企业都进军到了该领域中。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依旧为可穿戴行业的王者。

  Canalys分析师Vincent Thielke向Mashable透露,根据其调查,自苹果Apple Watch在2015年问世以来,其在全球的出货量现在已经达到了3440万块。而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几乎占据了智能识别的半壁江山,换句话说,苹果霸占了智能手表总出货量51.6%的市场份额。

王者:传苹果Apple Watch总出货量现已达3440万块

王者:传苹果Apple Watch总出货量现已达3440万块

  当然,我们目前还不能证实这些数据的真实性。这是因为自Apple Watch发售以来,苹果从未透露过该产品的官方出货量、销量、利润等等。不过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并不是业内第一次流传有Apple Watch已经主导整个可穿戴行业的消息。

  前段时间,苹果才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该表可支持LTE,不用依赖iPhone手表也可正常工作。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