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华为Watch 2再次曝光:运动风格/内置SIM卡

2017-2-24 07:3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日前华为官方表示,北京时间2月26日21:00举行的华为MWC2017新品发布会上,不仅将推出新旗舰华为P10/P10 Plus,还将带来新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为我们带来了Huawei Watch 2更多消息,支持数据连接功能确定。

  HUAWEI Watch2将支持数据连接,内置SIM卡,用户可接听或拨打电话,同时当智能手表离开Wi-Fi覆盖范围后,还可连接到数据网络。

华为Watch 2再曝光:内置SIM卡/支持数据连接
华为Watch 2再曝光:内置SIM卡/运动风格

  据华为官方预热海报显示,宣传口号为“MADE FOR FREE SPIRITS(为自由生灵而产)”,HUAWEI Watch2或将主打运动健身功能。

  系统UI方面,整体设计简洁,能够看出其拥有心率监测、游泳以及计步等面向运动用户的专属功能。

华为Watch 2再曝光:内置SIM卡/支持数据连接

华为Watch 2再曝光:内置SIM卡/支持数据连接

华为Watch 2再曝光:内置SIM卡/支持数据连接

  配置方面,Huawei Watch 2还将采用更省电的1.4英寸圆形屏幕,表盘直径为42mm、橡胶表带高通骁龙4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300mAh电池,还可能内置有GPS传感器,且支持防水功能,将预装最新的谷歌Android Wear2.0正式版系统。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