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酷暑进行时:华为Fit新增专属游泳追踪功能

2017-6-14 10:4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大都偏爱夏天这个季节,随着通讯设备健身功能的加入,可穿戴设备市场也逐渐壮大起来了。而夏季正是佩戴者体验可穿戴设备主要功能的季节,佩戴者可通过手表跟踪用户心率、测量活动距离、按规划路线运动。现在,天气逐渐炎热起来,有不少佩戴者可能会选择游泳的方式来放松,于是,华为宣布其Fit将增加专属游泳追踪功能。

酷暑进行时:华为Fit新增专属游泳追踪功能

酷暑进行时:华为Fit新增专属游泳追踪功能

  去年秋季,华为Fit首次亮相,该设备可自动感应佩戴者的运动状态,可监测到佩戴者正在进行走路、跑步、骑行、游泳、睡觉等不同模式,并进行数据追踪,但该设备主要用于跑步追踪。现在,通过华为穿戴APP更新的方式,佩戴者游泳时所产生的数据也可一览无余。

  新功能包括自动监测佩戴者游泳时的划水动作,Fit传感器可辨别出自由泳、仰泳、蛙泳以及蝶泳的不同之处。佩戴者可利用该手表来记录游泳圈数、卡路里消耗量、距离等数据,以及穿越游泳池所需的平均划水次数。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