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 已评论

德国政府禁止销售儿童智能手表:侵犯隐私 存在安全隐患

2017-11-20 14: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为了方便与孩子进行联系,不少家长都会为其配备通讯设备,但为了防止孩子沉迷于游戏以及网络,有相当一部分的家长会为孩子购买儿童智能手表。殊不知,这样的设备却是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

德国政府禁止销售儿童智能手表:侵犯隐私 存在安全隐患

德国政府禁止销售儿童智能手表:侵犯隐私 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德国联邦网络管制局宣布将在德国境内全面禁止销售儿童智能手表,而对于一些已经购买了该表的家长,该机构则责令这些家长选择合适的方式销毁这一产品。那么,德国为何如此大动干戈地销毁该电子设备呢?原因便在于这类设备通常都存在有漏洞,而这些漏洞便将会为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这是因为大部分的儿童智能手表可以在后台开启监听以及录音功能,而当地法律却禁止在未经被录音人员许可的情况下进行这种操作。此前,欧盟消费者委员就曾表示儿童智能手表的安全系数太低,容易被黑客攻击,这样一来,孩子的日常行踪等都会被不法分子获取,并威胁其人生安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