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害怕了?大众要研发比Model3更便宜的电动车

2017-7-21 16:5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就目前的情况而言,电动汽车技术并未成熟,因而汽车制造商的研发人员还需不断加强对该技术的研发,因而该系列汽车的成本一向不低,这也让电动汽车在短期内不能成为普通消费者的出行工具。不过,特斯拉Model 3的出现便将改变这一局势。大众汽车在创始之初的目的便是让消费者坐上汽车,现在,这家德国公司将继续履行其宗旨,计划研发一款平价电动汽车。

害怕了?大众要研发比Model3更便宜的电动车

害怕了?大众要研发比Model3更便宜的电动车

  大众战略的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在汽车论坛称大众计划研发一辆价格甚至要比Model 3还便宜7000到8000美元的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的售价为3.5万美元,也就是说大众计划推出一款价格不到3万美元的汽车。

  特斯拉Model 3已经发布,该公司便收到了大量订单,不少车主对此感到兴奋不已。相比特斯拉而言,若大众能够成功研发这款价位更低的电动汽车、再凭借着其成熟的销售网络以及基础设施等,这款大众平价电动汽车的市场将比特斯拉更大。

  那么,大众能否成功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