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小米:公司现在及未来都没有汽车制造的计划

2017-12-10 19: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如今,不少科技公司都纷纷开始投身到了造车的计划之中,苹果便是其中之一。前段时间,两名参与到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科学家在网络上公开了其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论文,据了解,这是苹果首篇披露自家无人车技术的论文,此举无疑是在暗示苹果有计划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据之前的报道,苹果似乎也有类似的打算,之前,有报道指出,小米已经和北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因而有业内人士推测,小米这是打算进军汽车领域,甚至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小米汽车。

小米:公司现在及未来都没有汽车制造的计划

小米:公司现在及未来都没有汽车制造的计划

  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并非如此。近日,小米发言人公开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发言人在微博上写道:关于近日网上部分自媒体有关“小米造车”的传闻,现做如下澄清说明:小米目前没有任何汽车制造的计划,也没有这样的打算,望周知。 

  看来,小米是完全没有造车的打算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