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问题未解决 特斯拉电池工程总监被曝离职

2017-11-8 11:2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最新消息,特斯拉电池工程总监Jon Wagner现在已经离职,无独有偶,在上周,特斯拉才宣布将延期Model 3的产量目标约3个月,而这无疑从侧面证实了电池工程总监离职的消息。

  根据该离职总监的个人LinkedIn信息,目前他已经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创建一家电池和动力公司。此人在2013年便加入到了特斯拉,并参与到了汽车以及家用储能电池Powerwall的技术开发工作。

问题未解决 特斯拉电池工程总监被曝离职

问题未解决 特斯拉电池工程总监被曝离职

  目前,Wagner以及特斯拉都没有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在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Musk坦言Autopilot或已经达到了人类司机的驾驶技术。不过监管部门目前并未允许全自动驾驶技术的完全使用,这些部门可能会要求在自动驾驶技术比人类有显著的提升后,才会让全自动驾驶真正落地实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