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年轻人的出行新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2017-9-17 08:2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新能源及智能是目前汽车行业的两大趋势,而将两者结合的典范莫过于特斯拉。不过在国内,大多数购买者对于其高高在上的售价还有些难以接受,尤其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更加渴望能买到一款售价合理、造型时尚的新能源智能车。而对于这部分用户,9月16日北汽在石景山游乐园发布的这款LITE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北汽LITE是一款设计独特的智能电动汽车,它采用双门双座设计,造型前卫且小巧,仿佛一个炫酷的电动小精灵。尺寸上LTE的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492mm,轴距为1870mm。配色上充分结合了时下的潮流色,提供了12种不同的星座色彩,并可结合车顶、轮毂、内饰上多种不同的配色方案,轻松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款定制车型。值得一提的是LITE还搭载了常在跑车及高端车上面出现的无边框车窗,时尚感十足。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两座车,LITE的乘坐空间较为宽敞,两位1米8的用户坐上去并不会捉襟见肘。当然这也牺牲了一定的后备箱体积,其后备箱空间仅能容纳两个背包的装载。

  当然,LITE作为一款智能车,也提供了大量的前卫功能,包括车外的前后彩屏设计、自动泊车、语音交互、多屏互联、手机无线充电、手机App远程操作等功能,轻松实现车主同车本身及乘坐者乃至其他车的互动。尤其是其前后两块大屏,更是可以通过中控或是APP选择或编辑信息及图片,充分展现车主的个性。主流车型具备的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全景影像和盲点探测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三电系统和永磁同步电机给LITE提供了充足动力,输出功率达到36kw,扭矩达到120Nm,据称最高时速可达110KM/h,应对上下班、买菜接娃等日常生活场景绰绰有余。

  而既然是电动车就不能不提及续航,北汽LITE采用ATL提供的高能量密度三元电池,据称续航可达200公里,虽然在目前3、400公里车辆遍地的情况下显得略有些少,不过半小时80%的充电速度的快充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做了弥补。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对于用户来说最为关注的还是价格。在本次预售发布会上,LITE共推出原力版、引力版、原力限量版、引力限量版4款车型。原力版和引力版定制车型的基础车型,扣除补贴后的价格分别为8.68万元、9.68万元。原力限量版和引力限量版的补贴后价格则分别是9.38万元、10.68万元,限量仅售200台。

  对于资金有限的年轻人群,预订同时可享0首付、0月供、0利率等多种金融政策,最低日还款仅28元,除此之外还可享受3年每月2G免费车载流量、维修保养上门取送车、LITE CLUB会员、以及私人用户“7折换购未来ARCFOX产品”等优惠。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北汽LITE开启预售

  总体来说,作为一款高颜值、小巧可人,且智能应用丰富的新款小车,北汽LITE顺应了目前年轻人群体对电动智能汽车的需求,独特的前后双彩屏、丰富的功能及潮流个性的机身都是其面对同级车的优势,而适中的定价也让年轻人没有太大负担。相信这款车上市后,必将成为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最抢眼的明星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