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英伟达全新自动驾驶汽车电脑可支持Level 5

2017-10-11 08:1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JensenHuang)近日宣布了一款性能强大的全新电脑,该电脑专为自动驾驶汽车而设计。该公司指出,这款DRIVE PX Pegasus AI电脑能够支持Level 5级别的汽车,换而言之,配置上该系统的汽车便可实现完全自动化,在这期间,人类司机并不需要进行任何手动驱车。

  当然,我们距离Level 5级别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走,即便是技术研究发展速度的当下,在全自动汽车正式上路之前还需要通过法律以及相关条例这关。

英伟达全新自动驾驶汽车电脑可支持Level 5

英伟达全新自动驾驶汽车电脑可支持Level 5

  英伟达表示该电脑平台的上线将推动“robotaxis(机器出租车)”的发展,这些出租车并不需要人类进行干涉。这些汽车将拥有超强的计算功能,可实现多层次的需求,确保乘客最高级别的安全。

  英伟达的DRIVE PX Pegasus AI电脑仅有牌照大小,但能够中取代所有现有Level 5无人车中所使用的全部计算设备,可在一秒内传送320兆的操作。此外,该公司声称该平台还拥有100个服务器数据中心的智能性能。.

  英伟达已经与超过25家合作伙伴合作打造全自动出租车,而这些汽车都将配置上该公司这一最新电脑平台。英伟达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为这些合作伙伴提供还未问世的新一代GPU。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