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接近完全自动驾驶?

2017-8-10 10:0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Electrek最新报道,特斯拉已经秘密升级了Autopilot系统,将为新一代汽车配备更新和更强大的硬件。

  去年,特斯拉推出了第二代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 2.0,该系统能够自适应巡航控制,进行前方碰撞预警和方向盘自动转向。而对于新一代Autopilot,报道指出该系统已经十分接近完全自动驾驶的长期目标。

特斯拉悄悄升级Autopilot:接近完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接近完全自动驾驶?

  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的机载计算机将支持辅助GPU来增加更多的计算能力。对此,特斯拉发言人也证实了Electrek报道的真实性,不过他也指出有关内部名称Autopilot HW 2.5的报道过于夸张,该硬件套件被称之为HW 2.1更好。

  该发言人还提到“该硬件套件还包括一些额外的计算和线路冗余,这稍微提高了可靠性,但它没有额外的Pascal GPU。”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