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百度的野心:明年面向国内推出自动驾驶巴士

2017-10-20 09:5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如今,科技公司以及汽车制造商打造自动驾驶汽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全新的风尚。在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便在该领域不懈地努力,此前百度甚至联手宝马、微软等公司研发该技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百度在该领域的兴趣并不局限于普通的轿车上,其战略已经涉及到了更为大众的交通工具上。近日,百度公司CEO李彦宏在《华尔街日报》主办的WSJ.D Live大会上指出公司此前便计划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自动驾驶巴士。李彦宏表示百度现在正与中国国内的大型汽车制造商联手打造该车型,并计划在明年正式推出该汽车。

百度的野心:明年面向国内推出自动驾驶巴士

百度的野心:明年面向国内推出自动驾驶巴士

  这并非第一次有关自动驾驶技术进军公共交通系统的报道流出,在新加坡,该国政府便推出了多种自动驾驶交通工具,譬如把乘客从居民区运往附近巴士站的自动驾驶舱,而该国的南洋理工大学则有计划推出自动驾驶穿梭巴士,方便学生在校园内出行。

  那么,百度是否能够在明年顺利推出自动驾驶巴士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