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有条不紊:特斯拉升级Model 3VIN识别编码

2017-7-20 16:31

  【天极网汽车频道】特斯拉首批Model 3将会在本月28日进行交付,相信特斯拉一定不会怠慢这辆平价电动汽车的生产工作。而在这之前,新车型VIN001识别代码必须得到升级。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的VIN001识别代码已经在本月初生成。

有条不紊:特斯拉升级Model 3VIN识别编码

有条不紊:特斯拉升级Model 3VIN识别编码

  为了迎接这款平价电动汽车的问世,特斯拉已经在全球新增设了100多个服务中心,而且还增加了350多辆流动服务车,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据悉特斯拉还计划追加1400名新的服务员工,以满足逐渐增长的服务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这款平价电动汽车的产量将逐渐提高,到8月,特斯拉便可交付100辆Model 3,而到9月份,Model 3的交付量则会达到1500辆以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