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笑疯了:2016财年Q4营收同比增长88%

2017-2-23 10:07

  【天极网汽车频道】电动汽车的概念一直广受市场以及政府部门欢迎,尽管这一技术还未完全成熟,但多国政府已经出台了不同的政策,激励车主尽可能地购买电动汽车。

  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来说,近几年其汽车产品的发展趋势足以让其喜上眉头。

特斯拉笑疯了:2016财年Q4营收同比增长88%

特斯拉笑疯了:2016财年Q4营收同比增长88%

  今日,特斯拉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去年10月—12月期间,特斯拉营收为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88%。此外,该公司在该季度的汽车产量为24882辆,同比增长77%,环比下滑1%;公司共交付了22252辆汽车,同比增长27%,环比下滑10%,

  相比2016年Q4,去年22.85亿美元的营收相当令人振奋,特斯拉还将再接再厉,在公司发给投资者的信件中,他们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公司将开始量产面向普通消费者发售的Model 3汽车,并将再建3座超级工厂。

  2018年,特斯拉希望其产品销量能够达到500,000台,而Model 3将会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Model 3的发售或许将为特斯拉的成绩锦上添花。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