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谷歌大腿不好抱 本田称无人车合作进展慢

2017-7-21 15:52

  【天极网汽车频道】谷歌旗下的Waymo拥有领先世界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目前又是汽车行业的主要趋势,因而不少传统汽车制造商便想抱谷歌大腿,本田便是其中之一。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似乎过于傲娇了。

  本田早在7个月之前便已经与谷歌就自动驾驶技术达成了合作,然而双方的合作似乎一直都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日本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八乡隆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公司与谷歌之间的合作进展缓慢,现目前双方竟然仍旧处于考察阶段,双方的合作仍然为原地踏步。

谷歌大腿不好抱 本田称无人车合作进展慢

谷歌大腿不好抱 本田称无人车合作进展慢

  此前,本田曾透露计划在2025年实现一定条件下无需驾驶者操作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本田计划在2025年推出2025年推出达到“level 4”级别的标准自动驾驶汽车,目前其自动驾驶技术仅为“level 1”级别。

  本田将从加强研发、采购和生产之间的协作,以控制开发成本这三大方面出发,加快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转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