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法拉第未来高管自曝FF 91路试视频:全程兴奋 贾跃亭笃定助威

2017-11-15 11:48

  【天极网汽车频道】近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 技术运营及项目高级总监、FF91整车项目管理高级总监@Xiao_麻小在微博上上传了三段视频,而视频内容则是FF91电动车的路试。

法拉第未来高管自曝FF 91路试视频:全程兴奋 贾跃亭笃定助威

法拉第未来高管自曝FF 91路试视频:全程兴奋 贾跃亭笃定助威

  该技术运营及项目高级总监在微博中兴奋地写道“来个长途,奔向圣地亚哥,这一路的回头率。”从视频内容来看,此次进行路试的为一辆黑色的轿跑SUV,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汽车便是FF91。随后,贾跃亭也转发了其中一条视频,并辅以文字称“笃定,在路上。”

  此前,贾跃亭在欢迎FF新高管入职的时候提到这些高管正和全球1000+的FF员工一起,全力推动FF 91如期高品质量产。对此,不少业内人士将其解读为法拉第未来即将量产FF 91的信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