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2035年澳洲将有百万辆无人车行驶在公路上!

2017-8-9 16:56

  【天极网汽车频道】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笔者也期待着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能得到保障并得以普及的那一天。据澳洲国家公路和汽车驾驶员协会(NRMA)报告,到2035年,将会有100万辆无人驾驶汽车行驶上澳洲的各个公路上。

2035年澳洲将有百万辆无人车行驶在公路上!

2035年澳洲将有百万辆无人车行驶在公路上!

  该报道指出有意者可通过在线视频网站的订阅服务来体验这些无人驾驶汽车,而各个年龄阶段的用户都将从中受益颇多。

  不过想要无人驾驶汽车在澳洲公路上畅爽行驶,那么科技公司还得首先解决袋鼠问题,在澳大利亚有过驾车经验的司机知道该国到处都树有小心袋鼠横穿马路的标识和警告,在乡下这一情况尤为严重,因而司机们不得不在驱车的过程中额外小心留意袋鼠的突然出没。由于袋鼠的移动方式,在沃尔沃自动驾驶汽车早期测试阶段中,车辆根本无法识别出袋鼠,为其自动驾驶汽车带来了不少麻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