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跟风不易:内部员工曝小蓝单车即将解散 HR已开始张罗贩卖家具

2017-11-15 14:02

  【天极网汽车频道】摩拜单车以及ofo的成功让不少其他企业眼红不已,一时间,不少共享单车公司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这样的跟风或许是盲目的,不少共享单车公司现在已经悻悻地退出了该领域。

  今日,有小蓝单车员工透露称公司将宣布解散,不仅如此,这家共享单车公司在昨天便已经解散了大部分员工,剩下的一部分员工将继续进行产品技术的维护,随后这些员工也将被转入到别的公司。更夸张的是,在昨天,该公司的人事已经开始在朋友圈里贩卖家具了。

跟风不易:内部员工曝小蓝单车即将解散 HR已开始张罗贩卖家具

跟风不易:内部员工曝小蓝单车即将解散 HR已开始张罗贩卖家具

  至于员工工资也将继续拖欠至2018年2月10日。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份的时候,小蓝单车还透露他们将计划登陆到美国的西雅图,并表示公司将与当地当地运营商合作,采用合营模式进行投放,后者将负责单车的营,而小蓝则提供单车、品牌和技术。然而当时间到了11月,这家共享单车公司却被曝出解散的消息。

  那么,小篮单车是否还将继续在共享单车行业中继续下去呢?期待公司能够尽快给出回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