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乐视:奋力研发智能电动车 发布计划不会夭折

2016-12-2 16:17

 乐视10月份在旧金山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所涉及的产品种类繁多,其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LeSEE Pro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了。今年早些时候,乐视便对外公布了其电动车理念。乐视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汽车将在明年1月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

乐视:

乐视:奋力研发智能电动车 发布计划不会夭折

  不过,近来有消息称乐视有计划缩减10%的员工,公司将遵循N+1补偿制度向受到影响的员工补偿相关费用,有业内人士担心该公司的资金链已经出现了问题,电动车计划或被搁浅。对此,乐视内部人员回应公司每年的裁员指标都在8%-10%左右,这是公司一贯的末位淘汰制度。

  也就是说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的推出计划似乎并不会受到影响。现在,乐视北美业务CEO任宏亮也肯定了这一猜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看到了绝佳的机遇,公司几乎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了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智能电动汽车很快就可以正式登台发布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