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滴滴危机?传摩拜已成立独立网约车部门

2017-10-20 10:43

  【天极网汽车频道】近日,美国约车平台Lyft获得了一笔价值10亿美元的融资,看来现如今业内对约车行业的未来持有极为乐观的态度呀!

  今日早些时候有消息传出称共享单车公司摩拜单车已经独立出了一个部门,该部门今后将专攻网约车业务。其实,有这样的传闻并不令人惊奇,早在6月份,这家共享单车公司便成立出了单独的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若之前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该部门或将进行“独立主体、独立业务、 并独立融资”。

滴滴危机?传摩拜已成立独立网约车部门

滴滴危机?传摩拜已成立独立网约车部门

  据了解,摩拜单车这一新成立的部门目前正在与第三方网约车平台口进行商榷,在未来后者的平台或将被接入到摩拜的平台。

  无独有偶,美团旗下的美团打车现已经上线,据了解,该打车平台在南京补贴力度很大,这让滴滴出行感到担忧不已。传闻称为了防止美团在打车业务发展过于庞大,滴滴或将投资饿了么,稳住美团扩展的速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