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英特尔计划组建100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车队

2017-8-10 09:40

  【天极网汽车频道】英特尔也想要从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分一杯羹,在证实其已经收购Mobileye后,英特尔宣布将部署一支包括有100辆达Level 4级别的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该车队将会在美国、欧洲、以色列进行测试。而在今年晚些时候,车队中最早的一批Level 4无人车便将展开测试。

  当然,想要组建这样一支车队的成本相当高昂,英特尔此前曾透露称该公司将会在接下来的2年里投入2.5亿美元用以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达到Level 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多数驾驶环境下实现“无人化”,而符合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则可自动应对所有的驾驶条件。

英特尔计划组建100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车队

英特尔计划组建100辆自动驾驶测试汽车车队

  英特尔将会为无人车提供芯片以及其他所需组件,由于其缺乏汽车研发的经验,英特尔还将携手另一家汽车制造商打造这支车队。

  英特尔与宝马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而Mobileye也具备与奥迪共事的经验。不过,英特尔目前还未证实其即将合作的汽车制造商的具体名称。

  英特尔计划在2019年之前便研发好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套件,方便汽车制造商将其套件部署到汽车之中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