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宝马英特尔新小伙伴:菲亚特加入无人车联盟

2017-8-17 16:19

  【天极网汽车频道】为了大力发展自动驾驶技术,科技公司与汽车制造商进行强强联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前段时间,英特尔宣布将部署一支包括有100辆达Level 4级别的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该车队将会在美国、欧洲、以色列进行测试。

  而英特尔与宝马已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2021年以前,让高度自动化驾驶(3级)和完全自动驾驶(4/5级)解决方案实现量产。现在他们的阵营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宝马英特尔新小伙伴:菲亚特加入无人车联盟

宝马英特尔新小伙伴:菲亚特加入无人车联盟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也加入到了由宝马集团、英特尔和Mobileye组成的自动驾驶平台联盟。其实,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曾与谷歌开启过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合作计划,因而该汽车公司并非自动驾驶技术这方面的“小白”。

  英特尔计划在2019年之前便研发好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套件,方便汽车制造商将其套件部署到汽车之中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