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为提高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产量 特斯拉拼了

2017-8-8 16:54

  【天极网汽车频道】尽管首批特斯拉Model 3已经交付,但这款平价电动汽车的量产问题却仍然牵动着用户的心。其量产率实在不敢恭维,据报道,为了提高特斯拉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这家公司可以说是操碎了心,日前,特斯拉宣布正在以发行债券的形式融资约15亿美元,其目的便是为了提高这款平价电动汽车的产量。

为提高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产量 特斯拉拼了

为提高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产量 特斯拉拼了

  7月28日,首批特斯拉Model 3进行了正式的交付,当天所交付的首批汽车仅有30辆,但随后产量将增大。到8月,特斯拉便可交付100辆Model 3,而到9月份,Model 3的交付量则会达到1500辆以上。但总计而言,其产量着实不太理想。

  那么,特斯拉的具体打算如何呢?据了解,特斯拉计划通过发行2025年到期的高级票据,并将利用此次发行所得的收益用以Model 3的生产快速扩张中。

  目前,特斯拉Model 3的订单量则是45.5万,想要完成订单任务,特斯拉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