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时日太快,世界太嘈,5G能不能行?

2017-5-24 18:02

 在这信息化时代里,4G已经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中。但当你身处在人口稠密、信号不好的地区时,4G网络往往就不能正常发挥。

 据外媒报道,苹果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递交了申请测试5G无线通讯技术的相关文件,并且已获得测试许可。而这一测试,可能会有效的提高iPhone连接上网的速度。

时日太快,世界太嘈,5G能不能行?

 据了解,这项无线通讯技术被称为“毫米波”,它可以将带宽的传输速率提高到10Gb/S ,但缺点是在建筑物密集的城市中信号会受到影响。看来再强大的技术也抵不过当今社会日渐壮大的族群跟高楼啊!

 而苹果公司在申请书上写道:希望可以利用此技术对传输基站和接收装置之间的直接路径和多路径环境进行评估,从而改善蜂窝链路的性能。

 在获得测试许可后,苹果公司可以在其总部和Milpitas(米尔皮塔斯)的两个地区测试该技术,使用来自 Rohde、Schwarz、A.H. Systems 和 Analog Devices 提供的设备,在 28 GHz 和 39 GHz 频段下对“毫米波”展开测试,苹果预计测试时间不超过12个月。

时日太快,世界太嘈,5G能不能行?

 而测试“毫米波”的28 GHz 和 39 GHz 频段,在去年被FCC批准可以用于5G的商业化用途。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测试这一技术的目的,不过不难看出,苹果是为将来iPhone能用上5G而做准备,但也不排除苹果想自己干点别的的可能。

 而对于刚用上4G没多久的我,眼看5G就要来了,我只能说一句:时日太快,我跟不上。而且就算iPhone真的能用上5G,前提是我有iPhone才行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