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洗纸巾五分钟不破? 海尔推最呵护直驱洗衣机

2017-8-1 17:04

  【天极网家电频道】衣物的清理对于每个主妇来说,都是一项不小的挑战。虽然许多用户都会直接将衣物扔进洗衣机完成整套清理措施,消费者日渐高档且难以水洗的材质,却让衣物清理变得更加困难。8月1日,海尔与天猫于杭州千岛湖召开以“直驱•黑科技”为主题的新品体验活动,各类搭载海尔直驱电机的洗衣机产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甚至可让卫生纸接受五分钟的水洗而不会破碎。同时,体验会还以趣味性十足的情景剧开篇,通过重写经典故事的方式,点出二胎家庭对洗护需求的痛点。

  在活动现场,可清洗餐巾纸的洗衣机和可立起硬币的洗衣机让参会者们赞不绝口。在这一环节中,工作人员将餐巾纸平铺至海尔直驱洗衣机中,并开启搭载直驱洗衣机特有的“摇篮柔洗”模式,在五分钟的清洗模式下,至今竟然没有丝毫破损!与此同时,对立硬币颇有心得的达人已经在工作状态下的海尔洗衣机上完成了自己的“大作”——一元硬币组成的天猫Logo。无论是什么样的新奇玩法,都体现了海尔洗衣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逐渐站变为双向,通过趣味性的交互表演,在用户心中根治海尔直驱洗衣机倍加呵护的洗衣机效果和安静平稳的洗衣过程。

  在活动的一开始,一部由经典影视剧《白蛇传》为背景改编而成的穿越剧,就吸引了与会者的注意力。在情景剧中,许仙与白素贞组成的二胎家庭中常出现高端衣物磨损、洗衣机运行噪音大、清晰慢难晾干等洗衣痛点,让用户也能有所带入。在体验会当天发布的直驱洗衣机于天猫平台正式上市,可为二胎家庭的四大洗护难题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对用户来说,海尔洗衣机此前立硬币、剪皮带、以及本次的洗餐巾纸,都是满足用户需求的心形石。通过一些列交互式创新体验,海尔洗衣机直击消费者痛点。对于担忧洗衣机洗衣呵护程度的消费者来说,洗餐巾纸这项“实验”便可满足他们对衣物的洗护需求。而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用户对于洗衣机的要求也越发严格。为提升品牌实力,海尔洗衣机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费雪派克携手研发直驱变频电机,让洗衣机内筒不像传统滚筒洗衣机那样过度摔打,而是类似摇篮摆动,给予衣物最轻柔的呵护。

  据了解,搭载直驱电机的海尔高端洗衣机已经于天猫平台上市,预计将试下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50%的目标。同时,更高端的“黑科技”面世,也带来洗衣机品牌的进一步高端化转型。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天猫平台为用户打造理想生活的中心,与海尔不断挑战自我以达到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洗护生活的理念具备统一性。作为洗衣机行业的技术“先锋”,海尔洗衣在未来仍将不断推动产品结构升级,领跑行业标准,完成直驱电机的全网普及和高端转型,为今后行业的高端化开辟一条快捷有效的道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