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2017-5-9 11:37

  【天极网家电频道】5月8日,海尔在北京发布直驱滚筒洗衣机新品,与此同时,将洗衣机融入现代家庭生活,为用户上演了一部生动、鲜活的情景剧。该剧围绕二胎家庭、高考家庭、老人家庭和精英白领家庭展开,针对四类人群,讲述了安静洗护的洗衣机对于现代生活的重要性,直击用户内心渴求,让直驱洗衣机成为幸福生活的“静音符”。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专家称,凡是人们不需要的,令人烦躁的声音都是噪音,噪声会干扰人的谈话、工作和学习,同时,也会打乱我们的生活节奏,让人产生烦躁、焦虑的情绪,影响正常生活。此次,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就取材于用户的真实生活,唤醒大多数还在默默忍受到洗衣机噪音影响的人们,这种新颖的表现形式不仅是行业的初次尝试,同时也彰显了海尔洗衣机领先全球的直驱科技实力。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情景剧中的四个场景都是如何表现的:

  首先,我们看到了一个二胎家庭备受噪音侵袭的示例。一个人带孩子的妈妈好不容易将宝宝哄睡着,宝宝却总是会因为洗衣机的轰鸣声再次吵醒,二胎妈妈需要洗衣的帮手,而孩子却受不了噪音的打扰,原本和和美美的家庭却因一个洗衣机变得矛盾重重。在这一情况下,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的出现,成了二胎家庭的维护安静起居环境的“救星”,在为生活减少洗衣负担的同时,让二胎父母不再为洗衣噪音而操心。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情景剧的第二幕则表现了一个高考考生备考的场景,敏感的孩子、敏感的父母、敏感的时期,每一个环节都显得草木皆兵,就连走路声都要被刻意控制,生怕出现任何意外,影响孩子的高考发挥。而在这一时期,洗衣机却成了家中的“老大难”问题,孩子需要洗衣服,但又怕机器工作噪音会影响孩子学习,父母在商量之下,不得不采取最原始的手洗方式,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由此可见,在“一考定终身”的背景下,一台静音的直驱滚筒洗衣机是多么重要。

  在老龄化的社会,老人的起居和休息常常牵动着在外儿女的心,情景剧的第三幕刻画了一个空巢老人由于邻居彻夜洗衣,迫切需要休息,却总是被噪音干扰到无法入眠的尴尬场景,集中表现了洗衣机噪音对老年幸福生活的影响,故事感人却发人深省,唤起了众多子女为父母配备优质洗衣机的迫切需求。

  在最后一幕,一位单身白领男性希望通过自己在城市中的不断奋斗,获得事业家庭的双丰收,但是,一台洗衣机却将这一切都搞砸了。洗衣机的噪音让白领无法投入工作,甚至连为岳父岳母准备的见面礼也专心准备,可见,洗衣噪音不仅会影响生活,更会影响人们的心情。因此,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的推出,不仅可以“承包”年轻白领积攒了一周的脏衣物,还可让用户在一个舒适惬意的环境下度过周末的闲暇时光。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对于现代人来说,“压力大”、“敏感”已经是很多人生活的常态,因此,安静的洗护环境是很多家庭迫切需要的。此次海尔洗衣机创新体验方式,是对用户交互的又一次积极探索。从单向灌输产品功能点,到营造真实可感的生活场景,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再次将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进行了形象展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解决洗衣机噪音的良好解决办法。

  直驱变频电机 为品质生活降噪

  目前,海尔洗衣机正在从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此次发布的直驱滚筒洗衣机新品就是智能制造转型的产物,因为用户需求贯穿了新品从研发、设计到生产的整个流程,是海尔洗衣机向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有力证明。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据悉,此次发布的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新品,其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由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联合研发,取消了传统洗衣机的皮带,电机转一圈,内筒就转一圈,避免了传统洗衣机因高速旋转而产生的蜂鸣声和皮带使用时间久了产生的偏心度,因而更加安静平稳,衣物洗护也更加干净。

  此外,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新品在容量和外观设计方面也做了精心设计。它不仅将洗涤重量提升至10KG,而且整体采用3维云设计,以弧面云造型外观配合525mm大门窗设计,时尚同时不失人性化,给网购用户更高品质的洗护生活体验。海尔洗衣机始终立足用户需求,汇聚全球先进资源不断颠覆创新,实现了由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转型,用一款款高品质、智能化产品,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

幸福生活静音符 海尔直驱洗衣机情景剧开演

  如今,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使用家电的品质,安静健康的洗衣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现场,主办方还通过立硬币的方式,再次检验了洗衣机运转过程中的平稳度,从而展现出洗衣机为用户带来安静高品质生活。业内人士指出,海尔洗衣机以4类人群的生活场景为入口,将产品体验与用户需求无缝对接,传递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同时,还实现了由卖产品到卖故事、卖体验的转型,大大加速了互联网时代体验经济的落地进程,让用户为体验和需求买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