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清洁的不只是衣物,还有情怀 LG TWINWash打造洗衣专家

2017-11-28 15:06

  【天极网家电频道】技术,是改善和提高人们在社会与居家之间质量的存在,尤其是在居家生活中,繁重的家务增加了时间成本和负担,尤其是在清洗衣物的时候,每当周末就有大把的衣物需要清洗,基本上占据了全部的休闲时光。这时技术或者说人工智能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根据《2017全球家用洗衣机使用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冰箱全球销售额同比上升7.8%,销售量同比上涨6.2%,产能利用率高达79%;洗衣机的销售情况持续升温,国内销售额同比上涨3.9%,产能利用率49%。

  尤其是智能洗衣机,目前在我国的洗衣机市场占主导地位,传统洗衣机产品基本被取替,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国内洗衣机市场所诠释的是八字方针“智能、高效、节能、健康”,全方位为用户需求打造产品。LG推出了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此次LG电子为大家带来的一款革命性产品,开拓了家庭洗衣领域全新概念,充分提高了洗衣机的效率和灵活性。”出色的外观设计、创新的分层机身,强劲的动力和人性化的便捷操控都汇集于这台 TWINWash 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更舒适的使用感受、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贴心的细节设计以及更智能化的系统是未来电器的发展方向。

 波轮滚筒二合一 同步分类洗涤上演“合体金刚”

  入冬时节,人们的衣物逐渐加厚,这样一来家人的衣物清洗量就会大了许多,并且一些较厚的外衣非常难清洗,还会占据洗衣机内的较大空间。所以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用户会纠结选择怎样类型的产品能够满足实际需求。

清洁的不只是衣物,还有情怀 LG TWINWash洗衣机为贴心而生

  一般市面上见到的洗衣机类型分为波轮和滚筒。从价格上来看,滚筒要不波轮贵一些,在耗能上,波轮费水,滚筒费电;洗净程度:基于洗衣方式迥然不同,对衣服的洗净程度曾经一度是波轮优于滚筒的。但是,现在滚筒有了革新,洗净程度大大提高,甚至一度超越波轮。

  另外,对衣物磨损程度上,衣服在滚筒中是被长时间柔和地洗干净的,而波轮却是粗犷式的作业方式,好衣服不能交给波轮;换句话说,有了滚筒,可以少去干洗店了,羊绒等衣物也可以自己洗了,要知道,用洗衣机湿洗要比店面干洗来得卫生、洗的彻底;还有就是波轮的耗时要比滚筒长,但同样也比较省洗衣粉。

  综上来看,我们不难发现,两种类型的洗衣机产品都存在着优缺点,似乎将二者的优势融合为一台洗衣机是非常卓越的做法。此次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的推出解决了这一问题。LG独家技术,打造真正同步分类洗,(上层)滚筒和(下层)迷你波轮合二为一,功能翻倍,节省一半洗涤时间。衣服实现同时、分类洗,高效更洁净。(大件/小件;大人/孩子;外衣/内衣;深色/浅色),滚筒、波轮可同时洗涤,亦可单独洗。

清洁的不只是衣物,还有情怀 LG TWINWash洗衣机为贴心而生

  上层滚筒:干净强力地洗涤,针对大件/大量衣物。下层波轮:专属洗衣机空间,针对内衣,睡衣,宝宝的衣服等特别需要呵护的衣物,定制程序洗涤,会很快且便捷的清洗。

  “蒸汽洗涤”多方位清洁衣物 有技术更有情怀

  通常情况下,洗衣机对衣物都是清洗、甩干的过程。殊不知使用周期变长后,洗衣机内会滋生大量的细菌,从而使衣物被细菌二次“感染”。近期,上海市疾控中心抽样检查了128台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结果显示,洗衣机洗涤桶内槽中的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总大肠菌群检出率高达100%,有54.7%的洗衣机同时含有以上三种菌类。专家表示,衣服洗涤剂中的游离物、衣物上的灰尘等易残留在洗衣机夹层中,形成水垢和污渍,引发皮肤病、妇科病等。

  业内专家指出,衣物分开洗,早晾衣最佳。最好将床上用品等与其他衣服分开洗,内衣裤、袜子等最好用手洗。家中如有传染病患者,要将其衣物单独洗,洗后用消毒水浸泡或擦拭一下内筒。为防止细菌滋生,应在洗衣结束后30分钟内将衣物取出。衣物不要长时间(超过4小时)放在洗涤桶内浸泡或者将干衣服放在洗衣机筒里堆放,否则易滋生霉菌。洗完衣,吹吹风。洗衣机用完后,不要马上关门或盖盖子,也不要立马用塑料套罩住,让它先通风吹干后再盖。洗衣机上面不要放太多东西。洗衣机内部一定要保持清爽干燥,否则易滋生细菌或霉菌。

清洁的不只是衣物,还有情怀 LG TWINWash洗衣机为贴心而生

  不过这种方式非常传统,也不叫费力。而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采用“蒸汽洗涤”技术,蒸汽防过敏/除螨:通过蒸汽洗涤有效去除病菌,螨虫,各种过敏源,轻松实现99%以上的除菌除过敏原。比其他利用洗涤方式来清洁内桶和衣物的洗衣机来说,LG的蒸汽洗涤除菌无死角,并能穿透衣服上的污渍,使洗涤更彻底,更干净。蒸汽清新:雾霾污染的环境中,衣物沾染了肉眼看不到的灰尘。用蒸汽洗涤可以减少衣物的褶皱和,减少静电带来的附着灰尘,去除异味(秋冬不再担心吃火锅身上留下的气味了,深受女性喜爱)让衣服焕然“衣”新。(14kg机型可一键使用)蒸汽柔顺:蒸汽是天然的“柔软剂”。高温蒸汽可以有效地使衣物更加柔软,用无化学试剂的清水软化织物,不仅对婴儿无伤害,还能有效呵护敏感肌肤。

  另外,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采用6种智能手洗:是效仿人类洗衣机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提升洗涤衣物洁净度的同时,更精致呵护衣物,如同妈妈手洗般一样干净。LG有独有的6种智能手洗—全方位的洗涤方式,效仿人类洗衣的6种洗衣方式,如手洗般地细心和耐心。在深层祛除衣物上的污渍同时,能够根据你衣物的重量,洗涤的不同材质,混合搭配洗衣模式,大幅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技术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此次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将改变用户对于衣物清洁的种种难题,以专业的态度打造更智能的产品,让清洁衣物更加轻松自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