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冬日感恩 格兰仕这台“听话”的洗衣机给你家人的感觉

2018-11-23 09:44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日小雪,又恰逢感恩节,怎么给关心的人选择一个既温暖贴心,功能还实用的礼物?一台会“听话”的洗衣机,也许能给你带来家人的感觉。

冬日感恩  格兰仕这台“听话”的洗衣机给你家人的感觉

  格兰仕云滴嘀蒸汽智能滚筒洗衣机凭借着强大的洁净功效,和智能语音功能,将带给你一个更贴心的“家人”。

  作为主打功能,该款洗衣机凭借G+智能服务,在传统洗衣机的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控制功能,高效识别普通话,以及说粤语、湖南话、东北话等多种方言。

  当用户使用语音告诉洗衣机这次洗衣的需求之后,洗衣机将会自动判断运行,不需要用户进行特定的语句操控,直接用普通的日常表达洗衣机就能够进行智能识别。就算是家里的老人,都能轻松使用。

  当冷空气袭来时,很多人匆忙从衣柜里翻出压了一个春夏的大衣穿上,然后带着满身的异味和褶皱出门……即便是提前用洗衣机洗过,但褶皱总是无法避免。智能除味防皱迫在眉睫。

  据介绍,该款洗衣机增设蒸汽喷射洗涤和免熨烫功能,完美解决了衣服异味和褶皱问题。

  很多人会好奇蒸汽喷射洗衣如何实现?其实很简单。

  格兰仕云滴嘀蒸汽智能滚筒保留了滚筒洗衣机传统的摔打洗涤方式,但别出心裁地在内筒设置了两个蒸汽喷头,洗涤时均匀喷出蒸汽,瓦解衣服上顽固污渍的同时达到除味除菌的效果,据了解洗净程度提升20%左右。

  有了蒸汽喷射洗涤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吃火锅、吃烧烤时溅到衣服上的油渍,一家人聚餐放心吃喝。

  更重要的是,蒸汽洗衣能够起到保护衣物的作用。

  它的原理和蒸汽熨斗类似,洗涤的时候能够防止衣服变形、起皱,还能降低洗涤时的磨损,延长衣服寿命。

  而非常人性化的是还带有免熨烫功能,洗涤时一键开启免熨烫,让衣服时刻保持延展性。不论是衬衫还是西装,不论是衣领被压变形还是满是褶皱,格兰仕云滴嘀蒸汽智能滚筒洗衣机,都能帮衣服回归最初本色。

  从古时的棍棒敲打洗衣到搓衣板再到如今的洗衣机、智能洗衣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进步,家庭生活越来越智能。而这一切,源自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源自无数制造业背后的努力和汗水。

  秉承着“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理念,格兰仕始终在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家庭生活而努力。以“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的为品牌理念,让更多人享受到智能家电带给我们的便捷体验。

  感恩科技,让我们在凛冽冬季免受凄寒之苦,让我们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