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究竟长什么样呢?

2018-6-5 11:25

  【天极网家电频道】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是在1858年诞生,由汉密尔顿·史密斯在美国的匹茨堡制成,该洗衣机由一只圆桶、桶内装有一根带有桨状叶子的直轴组成,轴是通过摇动和它相连的曲柄转动的。

世界上第一台洗衣机究竟长什么样呢?

  虽然由汉密尔顿·史密斯发明的洗衣机在洗衣过程费力和损伤衣物,但是这标志着洗衣机的开端,并且是洗衣机的原型,后续功能丰富的洗衣机发明灵感均由此展开。

  诸如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虽然和汉密尔顿·史密斯发明的洗衣机看似毫无关系,但是大家的原理是相同的。那么波轮和滚筒哪个更好呢?波轮洗衣机是靠摩擦来清洁衣物污垢的,仿人工戳洗,其优势在于清洗衣物更加整洁,但是对衣物伤害较大;而滚筒洗衣机在清洗过程中通过滚筒转动将衣物带至高处而后下落,从而达到敲打衣物清洁效果,其优势在于对衣物损害较小,清洁度一般。无论是波轮还是滚筒洗衣机,现在一般都带有其他增值功能,诸如烘干、高温消毒等等,因此价格范围较大,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