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2016-8-30 10:55

  【天极网家电频道】自从1858洗衣机发明以来,人类彻底告别了用手洗衣的历史。又经过一百多年的演变,洗衣机如今已成为万千家庭的标配电器之一,从半自动到全自动再到现在的多功能合一,洗衣机不知不觉已经进化了太多。然而在大多数人看来,洗衣机的作用是将脏衣服洗干净,但却忽略它本身是电器的本质属性,既然是电器那就会有老损,会存在消耗。如果今天告诉你,洗衣机本身也会随着使用年月的增长而变脏,而且脏不可耐,你相信吗?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在2015年,上海疾控中心在对128台使用半年以上的洗衣机进行细菌污染情况抽样调查时发现,洗衣机的内槽中霉菌检出率为60.2%,细菌总数检出率为81.3%,总大肠杆菌群检出率为100%,高达54.7%的洗衣机同时检出上述3种菌种。相关专家表示,光看表面洗衣机内筒确实非常干净,但在洗衣机内筒和外桶之间的夹层(内槽)却是病菌滋生的温床,消费者用积满污垢的洗机清洗衣物很容易引发洗衣机对衣物的污染,危害消费者健康。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3大专利技术杜绝污水洗衣  目前,针对洗衣机内筒脏,行业不同品牌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法,但是无论增加辅助功能(筒自洁+桶风干),还是用会对洗衣机造成腐蚀的化学剂(清洁剂、消毒液)清洗,亦或使用“清洁球”对筒壁进行摩擦清洗,由于没有从洗衣机结构的根源上进行解决,细菌及污渍还是有可能位于清理死角,治标不治本,难以被根治。久而久之,洗衣机看不见的地方渐渐变得十分肮脏,洗干净衣服甚至变成了污水洗衣,而我们还浑然不觉。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TCL免污式洗衣机拥有全封桶结构、单向水封技术、可清洗分体式全钢波轮、一体式全钢桶底等多项专利技术。全封桶单向水封技术,通过全封桶结构、独立单向水封排水,在洗涤衣物时内外桶之间完全隔离,水流不交互,污水不回流,根源上杜绝污水洗衣。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而创新性可清洗分体式波轮,轻轻一按打开锁扣,波轮轻松取出,全不锈钢材质,疏水性好,一冲即净。同时一体式全钢桶底采用全不锈钢材质,清水一冲一抹桶底即光亮如新,不仅如此,TCL免污式洗衣机同时采用新型纯物理蓝光除菌技术,有效去除99%的有害细菌,免污又除菌。

触目惊心!原来我们一直在用污水洗衣

  免污洗衣机的发明可以说是从科技的手段解决了我们生活中被忽视很久的一个隐患,这也从侧面说明我们越来越依赖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忽略掉了科技所带来的隐患,尤其是当电器长期使用下导致的健康隐患,TCL免污洗衣机的出现也算是给了过于放心的我们一记警钟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