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已评论

家务活多快好省 LG洗衣机帮你安排明白

2018-11-1 16:15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父母辈由于受到传统“男主外,女主内”观念的影响,一般都是男人在外打拼,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现如今,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以及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抬高,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回归家庭操持家务,但是干家务活方面,男性显然没有女性得心应手。

  以洗衣服为例,笔者在洗衣服时常常遇到以下问题:洗衣机容量太小,但容量大的洗衣机又很占地方;洗衣机噪音大;洗衣时间长还洗不干净;阴天衣服好几天都晒不干等等诸多问题。

  对于上述这些问题,或者说是消费痛点相信和洗衣机打过交道的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因此笔者就考虑将家里用了将近十年的老式洗衣机更新换代,在纷繁复杂的洗衣机品牌中笔者将目光锁定在LG。

  LG可以说是现在全球市场洗衣机品牌的佼佼者,凭借DD直驱变频电机风靡世界,LG是第一个把DD直驱变频电机安装到洗衣机上的,把洗衣质量与洗衣效果提升到更高境界。

  DD直驱电机,即直接驱动式电机的简称,主要指电机在驱动负载时,不需经过传动装置(如传动皮带等),即洗衣机滚动与驱动电机之间不使用皮带连接,直驱电机的主要好处主要是避免使用了传动皮带等传动设备,而这些传动部件恰恰是系统中故障率较高的部件,所以使用直驱电机的系统,从技术上来说具有更低的故障率并且在高速运转下,仍能安静洗涤,并且LG承诺DD直驱电机10年保修。

  鉴于LG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DD直驱电机的首创技术,因此笔者特意挑选了以下两款洗衣机供大家选择。

 1.LG洗烘干一体机FND80R2W

  作为LG近期的新品,此款产品可谓是集宠爱于一身,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和好评。

  一台LG洗烘干一体机FND80R2W相当于一台滚筒洗衣机+烘干机+除菌除螨机+除味机+天然柔顺剂,这并不是夸夸而谈。

  首先此产品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滚筒洗衣机。

  再者衣物由于身体分泌物和外界等原因,难免使得衣物上有螨虫,而螨虫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消灭,会对人体尤其是婴儿的健康造成影响,引发过敏等症状,为了有效缓解螨虫对人体健康造成的不良影响,LG洗烘干一体机通过蒸汽渗透内筒,就如同给衣物做SPA。蒸汽小分子穿透衣物纤维,能够有效去除附着在衣物表面及内部的细菌和螨虫。实验表明,常见的影响人体健康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糖球菌除菌率高达99.9%,尘螨去除高达97.49%,狗皮屑去除率高达99.04%,花粉去除率高达99.45%。

  第三,为了解决因天气恶劣造成的衣物晒不干、潮湿或者是因二次晾晒造成的衣物发硬等问题,带有烘干功能,并且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标准烘干,即适合普通的衣物烘干;选时烘干,即根据衣物多少自由选择时间进行烘干;低温烘干,即有些人群的衣物例如:婴儿不适合常用的高温烘干,就可以选择低温烘干;熨烫烘干,即有些衣物如衬衫等容易褶皱的,可以将其进行类似熨烫的效果进行烘干。

  最后,由于体质差异和环境差异,衣物难免会有异味,LG洗烘干一体机通过60℃蒸汽,将蒸汽渗透到衣物各个角落的同时,加之智能烘干模式既达到了除菌又有效消除了衣物异味;尤其是熨烫烘干模式和独有的6种智能手洗模式,使得衣物柔顺不缠绕。

  得益于先进的DD直驱变频电机的精准控制,带来敲、搓、挤、揉摇和解六种智能手洗模式。

  敲,通过模拟木棍敲击衣物来去除污渍,通过衣物反复的被提升摔打,从而去除顽固污渍。

  搓,在传统手洗衣物时,我们都会反复揉搓,使得衣物充分和洗衣液混合从而达到清洁的目的,强化洗涤效果。

  挤,通过反复漂洗,清除残留,轻化洗涤性能。

  揉,通过轻揉慢捻,充分浸透衣物。

  摇,低速摇晃,更加呵护衣物。

  解,防止衣物互相缠绕,更利于晾晒。

  还有高温蒸煮功能,有些细菌需要高温才能杀灭或者天气恶劣晒不干衣物时,此功能非常实用。中途漏掉了衣物,可以使用中途加衣功能,再也不怕落下衣物。

  在互联网时代,LG通过不断的深耕互联网功能,通过手机APP既可以轻松连接到洗衣机,对洗衣机的洗衣状态做到心中有数;即使遇到了复杂的技术问题,也能通过APP轻松诊断;还可以使用筒自洁提醒功能,提醒用户定时清洁洗衣筒,保证健康洗衣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操作。

  2.LG洗衣机WD-M51VNG25

  该款洗衣机拥有9KG的大容量,让这款洗衣机能够轻松应对家庭中多种大件衣物的清洗。比如它可以一次性完成床上用品套装的清洗,不用再把床单和被罩分开洗,省时省心。甚至它还可以用来清洗窗帘这种超大的物件,拥有这台洗衣机之后窗帘也不用送去专业清洗店了,可以自己在家完成,快捷省钱。清洗日常厚重衣物棉衣毛衣自然更不在话下。超大容量使大件衣物一次清洗完成,这才是“大”有好处。

  6种智能手洗模式改善洗衣体验。在清洗过程中使用的超强的仿生清洗动作解决白衣不白、死角污渍无法去除、油污等顽固污渍无法洗净等多重烦恼。此洗衣机通过模仿人力清洗衣物时“揉、敲、搓”这三大动作,带来不一样的洁净体验。“揉”,充分瓦解衣物上的污渍,让污渍无处藏身;“敲”,将衣物中瓦解的污渍充分去除;“搓”,使衣物清洗不留死角,白衣够白。除了清洗过程中的超洁净体验之外,这款产品还充分考虑了漂洗过程、脱水过程,真的是三大步骤一个不落。在漂洗时,洗衣机四周放射形挤压力超强穿透,漂洗充分,无须担心残留。在脱水过程中,受力均匀,摇晃的非常轻缓,充分呵护衣物,防止衣物受损这款产品不仅性能强大,而且非常人性化。利用上下翻动松解衣物,防止缠绕,最大程度上解决衣物变形还方便用户晾晒。

  95摄氏度的煮洗功能去除污渍更容易的同时还能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棉质内衣、毛巾、抹布等煮洗之后更健康。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台洗衣机也不可或缺,60摄氏度清洗婴幼儿衣物,将奶渍、大小便统统去除,呵护宝宝肌肤,关爱宝宝健康。

  中途添衣功能缓解“健忘症”的尴尬。我们洗衣服时常常会漏掉一件两件需要洗的衣物,这些漏掉的衣物常常让我们为难。这台洗衣机充分考虑用户体验,漏掉的衣物能够中途加入,不用为了漏掉的衣物再洗一筒。

  研究表明,洗衣30次左右就该对内筒进行一次清洗。所以为了防止洗衣机内筒杂质细菌沉积,使用该产品预洗功能,一键清洗内筒,用干净的内筒洗衣。

  这款洗衣机能与手机app连接,可以轻松诊断出复杂的技术问题,让用户变身工程师。智能洗衣机让用户体验省心洗衣。

  采用直驱变频电机直接驱动,带走因皮带产生的噪声。在整个洗衣机运行过程中,运行的非常平稳,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同时还有传统的低耗、低噪的特点也在它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作为洗衣机的旗舰标杆,LG在洗衣机产品的表现体现出来其应有的实力,尤其是6中智能手洗模式,洗出的衣物就像妈妈手洗过的衣物一样包含了满满的爱意,特有的除螨和95度蒸洗,全方位保卫全家人的健康,通过APP就可以远程控制洗衣机状态,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洗衣机状态。满足了消费者的洗衣痛点,做家务再也不是操心劳力的事情,而是一种美妙的享受,而这种享受,LG帮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扫描二维码进入LG家电神器拯救快乐活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