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 已评论

ChinaJoy2018开幕,HTC Vive携多款产品点燃玩家激情

2018-8-3 11:28

  【天极网游戏频道】2018年8月3日,2018 ChinaJoy在上海隆重开幕,这个属于众多动漫、游戏玩家的展会已经同行我们十六载。本次ChinaJoy的主题为“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可见本届大会上除了showgirl外,科技类的硬件产品也不会缺席。

  HTC Vive作为虚拟现实领域中的领头羊,携旗下多款新品硬件亮相本届大会的E4馆,现场众多游戏玩家和媒体纷纷前来进行体验。

  首先吸引到笔者的就是HTC Vive展台前绿色的迈凯伦超跑,据了解,HTC Vive与世界知名的一级方程式(F1)车队迈凯伦(McLaren)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VR产品和VR/AR内容,为全球5亿多F1车迷带来崭新的观赏和互动体验。

  现场,很多游戏玩家在体验Vive Focus和刚发布不久的Vive Pro头显,这两款产品可谓是目前VR游戏领域中最适合玩家体验的产品。

  众所周知,HTC过去一直都是在移动设备领域,而在转型向VR领域迈进后,HTC竟将自家HTC U12+手机与Vive Focus进行创新交互。通过HTC U12+与Vive Focus进行投屏功能,用户很快便可突破手机屏幕的局限,使用 Vive Focus尽享数百万现有的移动应用、游戏及视频内容的巨幕体验。

  另外,HTCVive还将VR游戏进行多台链接,让VR游戏不仅只是单机,可以和多名VR游戏玩家一同在虚拟现实的世界里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如果你也在ChinaJoy的现场,不妨前往E4展馆,感受VR游戏嘉年华的精彩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