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 已评论

2018ChinaJoy:网易《我的世界》终办起小猪农场

2018-8-3 13:40

  【天极网游戏频道】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2018 ChinaJoy, 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游戏、硬件、动漫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hinaJoy已陪我们走过十六载。

  作为游戏界的一大巨擘,网易游戏自然不会缺席本届展会,我们都知道,网易游戏有比较火热的端游,比如说《梦幻西游》、《天下3》等,而手游是现在网易主推的游戏,有《阴阳师》、《非人学园》等。

  《我的世界》作为沙盒类游戏的经典之作,国内玩家更是众多。在网易游戏展台,玩家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小猪农场,潜浮水族馆,深海船长三大玩法,集齐各玩法的印章,兑换周边礼品。

  在小猪农场,玩家需要选择你的心仪小猪,在30秒内利用胡萝卜钓竿控制幸运小猪,完成即可通过认证获取印章。现场有不少年轻的玩家前来参加活动,不得不说。《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为手游玩家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

  和小猪玩腻了,就赶快去网易游戏奇遇俱乐部吧,在这里你可以和身着运动风泳衣套装的Showgirl小姐姐们一起玩耍,互动哟~

  网易游戏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去体验一下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