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佳明推出Vivofit Jr:孩子们的专属健身手环

2016-9-30 14:3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不管年纪如何,健康都应是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儿童更是不应该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游戏及电视节目上,父母们可选择使用高科技产品重新激发儿童对健身锻炼活动的热爱。

  现在,佳明为年龄在4——9周岁的儿童推出了新一代健身手环Vivofit Jr。其基本功能与市面上在售的其它手环无异,该手环可计算出佩戴者行走的步数、睡眠时间,并可督促儿童完成每天为期1小时的日常健身活动。

佳明推出Vivofit Jr:孩子们的专属健身手环

佳明推出Vivofit Jr:孩子们的专属健身手环

  尽管该手环的功能并不太先进(其显示屏甚至为单色设计),但该产品在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是相当到位的。该手环支持50米防水,环带配色也相当童真。父母还可下载兼容应用到其手机上,方便他们随时追踪孩子的日常活动情况,父母可通过该应用为孩子设定打扫房间或完成一次探险等小目标。

  现在,佳明这款智能手环已经登陆到了亚马逊,产品售价为80美元。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