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真实体验:618选购儿童手表光看价格怎么行,安全守护才是关键!

2020-6-17 12: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当80后、90后父母成为适龄婚育期的主力群体,伴随这代人成长起来的鲜明个性与独到的观点也在育儿的日常中得到体现。对于孩子们的成长,他们似乎更加关心小家伙们是否拥有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同时能够培养他们勇于探索的精神,随时随地地学习知识启蒙心智,形成健康、健全的三观与人格。

  但一个十分现实的情况是,年轻的父母们心系孩子,却又不能时时陪伴在身边。即便是在一起逛商场、超市,或者在动物园植物园游玩,小孩子迷路走失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但由于不想小孩子太早接触手机,不少父母就选择为孩子配一款既符合年龄定位、又能保障孩子安全的智能手表产品。

  当然,市面上已经有了种类繁多的同类产品,它们或功能繁多、或样式新颖,但都会有或多或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说到底,安全总归是父母最关心的焦点。一台能打动年轻父母消费者群体的智能手表产品必须要有足够的安全功能加持,让孩子像风筝一般,广阔的天地可供游弋,但线还是要握在爸妈的手中。

  正巧,从市面上琳良满目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中,我们发现了华为儿童手表3 Pro超能版。经过一番体验之后,我们认为华为儿童手表3 Pro超能版完美贴合眼下家长们对一款儿童手表设备的要求。

  我们体验的这款为“雨林绿”配色,当然女宝宝可以选择樱雨粉配色版本啦。

  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整体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右侧有两枚圆形纹理按键,分别为Home按键和Fun功能键。屏幕上方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承载视频通话、拍照等功能。

  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的表带采用大小圆排列的镂空设计,透气排汗不闷热,佩戴更舒适。

  对于家长比较关心的材质和使用安全的问题,华为展现出了十足的重视。手表的上壳和底壳不管从材质还是喷涂层都经过多项严格化学检测,满足儿童产品行业的检验要求。毕竟是孩子贴身佩戴的产品,一定要安全可靠才行。华为儿童手表3 Pro 超能版不论产品材质还是电池安全都能让家长放心。

  扬声器位于表盘近人端的下方,承载语音方面的功能。实测通话音量足够大,即便是在嘈杂的马路边通话也能听清。当然,手表的耳朵通话模式让小朋友们也能保护自己的隐私,防止跟爸妈的悄悄话被别人听到。

  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内置了丰富个性的表盘,随着系统更新也会逐渐丰富,还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表盘,增添了可玩性。

  在安全方面,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可以说做到了面面俱到。首先便是与父母朋友之间的通话。因为是华为生态中的一个小成员,通过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可以与华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畅连通话。从儿童手表上直接点击电话图标,即可选择与通讯录中的用户进行畅连通话,前提必须是将华为设备升级到EMUI10.1及以上。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4G全网通,同时支持全球漫游通话。

  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支持九重AI定位方式,包括主流卫星定位,如GPS、北斗、GLONASS 卫星定位;以及WLAN 定位、基站定位、室内定位;同时还有A-GPS、加速度计辅助定位、SOS拍照辅助定位,牢牢掌控孩子身处的位置,就连在楼宇内的位置手表依然可以成功定位。

  家长可以通过智能关怀APP设置孩子的安全区域,一旦孩子戴着手表离开或者到达设定的安全区域时就会给管理员发送通知,让孩子不会离开家长的视线。智能关怀APP还可以实时监测、查看孩子一天的行动轨迹。同时,家长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孩子的动态位置,还能在任意时间查看孩子的历史轨迹,方便家长掌握孩子的行动状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保障。

  有时候,简单直达的求救信号可以最大程度上应对紧急情况,这种功能在老人机上会比较常见,而华为这次将“FUN”键也设置成了类似的触发方式。当小朋友遇到比较危机的情形时,可以长按5秒“FUN”键,即可悄无声息地直接拨打家长的电话,同时会发出“正在发起紧急呼救”信息,并自动拍摄照片给管理员。

  除了在安全方面的贴心设计,华为在其他方面的设计也颇为贴心。前文提到了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支持多场景畅连通话,这就意味着手表可以搭载SIM卡。手包背部设计有SIM卡槽的位置,支持Nano-SIM卡,同时后盖由于采用了防脱落设计,不使用匹配的工具很难将卡取出。

  这块手表不只有基础的手表功能,它1GB+8GB的大存储为孩子使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通过手机端智能关怀APP可以为手表安装手表应用,包括口袋故事、悟空识字、百词斩、扇贝单词、新华字典等丰富的应用,甚至支持酷我音乐、支付宝零花钱、小度语音助手等智能应用,让孩子拥有自己的学习生活空间。

  在续航方面,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采用智能节电技术,拥有多元化的电源管理方案,典型使用场景下只需两天一充,只开启定位和通话功能的超级省电模式下只需三天一充,智能地提升手表续航能力。孩子也不用担心手表会关键时候掉链子啦。

  随着618的临近,华为儿童手表 3 Pro 超能版也开始迎来一波促销,心明眼亮的家长们可一定要抓紧机会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安全和成长保障呀!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