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可穿戴市场苹果可不是老大 Fitbit说了算

2016-12-6 08:4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提起可穿戴市场, Fitbit便是当之无愧的老大。IDC最新数据显示, Fitbit“老大哥”的地位不仅得到了巩固,其市场份额还有所增长,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距离。

  IDC数据显示, Fitbit目前的市场份额为23%,与去年21.4%的成绩相比有所上升。该公司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530万,而去年同期其出货量还为480万。中国公司小米则以16.5%的成绩位列第二,同比上升0.1%。

可穿戴市场苹果可不是老大 Fitbit说了算

可穿戴市场苹果可不是老大 Fitbit说了算

  而排名稍后的佳明、苹果、三星分别的市场份额都没有突破两位数。而对于苹果来说,公司今年的表现就很是惨烈了,苹果去年的市场份额为17.4%,而今年该公司的成绩便跌至4.9%。IDC分析表示,比起智能手表,用户们更加偏爱于智能手环。

  IDC可穿戴团队的研究经理Ramon Llamas认为,随着用户喜好的变换,其需求也会发生相应的改变。而智能手环以多功能及第三方应用的支持迎合了普通消费者及商务人士的口味。

  而Fitbit的实力还将得到增长,有传言称他们将计划收购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