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OPPO Enco Air斩获天猫平台蓝牙耳机单品0 点销额冠军

2021-11-11 10: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1.11电商大促狂欢开启,首批战报陆续出炉,不少品牌以及单品都实现跨越式增长。11月11日,@OPPO智美生活官方微博公布最新战报,OPPO Enco Air斩获京东平台 700元以内价位段,真无线蓝牙耳机销量冠军(以上数据统计为:2021年11月10日晚8点-8点半),以及斩获天猫平台 蓝牙耳机单品销额冠军(以上数据统计为:2021年11月11日0点-0点15分)。 

  据了解,OPPO Enco Air具有非常讨喜与高辨识度的半透明果冻仓设计,手感设计圆润细腻,整体线条过渡自然流畅,还提供了表「白」,敢自「黑」、正年「青」和有点「蓝」四种配色。不仅如此,OPPO Enco Air内部单元采用了12mm动圈复合镀钛振膜和低音增强导管,OPPO蓝光技术专家还为Enco Air进行了科学调音,可自然还原清澈人声与音乐细节,低音表现更加浑厚有力,不仅听音效果好,拾音能力也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OPPO Enco Air还通过AI深度通话降噪算法为耳机提供了非常优秀的通话降噪能力,使得通话人声能够从环境音中显得更加突出。它还是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茵高性能低延迟认证的TWS耳机,在延迟方面有着优秀表现。目前这款兼具高颜值与时尚潮流特性的OPPO Enco Air正在持续热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