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Bixby 2.0智能助理将入驻更多设备

2017-10-19 14: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现在在人工智能市场中已经有着越来越多的竞争者,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宣布Galaxy S8系列旗舰时还宣布了其全新的AI语音助理Bixby,经过几个月的跳票之后,现在Bixby终于有了英文版,并在全球多个地区上线,不过中文版还没有消息。在等待Bixby中文版之余,这时我们也迎来了全新的Bixby 2.0。

三星Bixby 2.0智能助理将入驻更多设备

  三星对Bixby 2.0有着更多的期待,他们希望这一AI助理能在任何一款设备上运行,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或者是厨房电器上。基于这样的目的,Bixby 2.0将会开源,让更多开发者能够使用Bixby服务。当前三星已经推出了测试版,未来Bixby 2.0还会面向更多的开发者开放。

  Bixby的优势在于拥有情景感知功能,能基于用户所处的情景来理解命令。在新一代Bixby中,三星将着重增强Bixby的自然语音处理能力,以及辨别多用户语音的能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