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小米Amazfit运动手表现身国家3C认证中心

2016-8-17 16:08

  可穿戴市场将成为手机制造商重点发力的对象。无论是苹果、三星还是华为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小米怎可能坐视不管呢?

  近日,小米生态链公司——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3C认证中心进行了登记,登记产品为Amazfit 运动手表,登记信息显示,该产品将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

小米Amazfit运动手表现身国家3C认证中心

小米Amazfit运动手表现身国家3C认证中心

  华米科技CEO黄汪曾表示,小米将在今年进一步进军智能可穿戴市场,公司或将推出一款大屏的智能手表。并有消息称该产品将主要针对年轻人发售,并将在近期发布。

  而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也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首款智能手表价格相比Garmin手表要便宜很多,估计大概一台红米手机的价格,也就是说小米智能手表的价格将不会超过1000元,这样的售价确实“很小米”。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