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电子烟迷局谁来点破 冰壳bink登场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9-5-16 16: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传统烟民而言,需要的是尼古丁带来的生理体验和多年习惯的烟草味道。电子烟提供了尼古丁但非燃烧的方式,显然是有益于整个吸烟社群的。

  目前,传统烟草中的重金属和燃烧产生的焦油已经被证明是致癌成分。而这种以雾化设备形式出现的电子烟产品,因为其避免了燃烧过程,有害成分和二手烟上的危害大幅降低,且在口味、成本、便携性方面都日益成熟,随着大众对健康领域的逐渐关注,电子烟已经成为了替代传统烟草的新选择。

222

  最近,bink(冰壳)电子烟厂商在品牌发布会前,用预告海报的方式揭露一些不负责任拼凑电子烟,扰乱行业的现象,并分别打出了三句口号:

  1、做PPT 擅长,做烟你行吗?

  2、抽一周“他们”,你嗓子不疼吗?

  3、抽“他们”的感觉都是一个样,你们没发现吗?

  锐气十足的bink电子烟到底是谁?

  bink(冰壳)背靠香港中美烟草集团,曾一度打开了国内小烟市场,也是现今国内少数拥有“HINs的天然复合尼古丁技术”的电子烟企业。

  这里需要给大家普及一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竞争的“烟油式电子烟”,其最基本的构造包括电池组件、雾化器、烟弹。烟弹里的烟油,一般由尼古丁、丙二醇、丙三醇和香精混合而成,和香烟不同的是它不含焦油;雾化器由电池杆供电,能够把烟弹内的液态尼古丁转变成雾气,从而让食用者有一种类似吸烟的感觉。

  类似电池、雾化器等技术在电子行业相对成熟,而重中之重的“烟油”才是入局电子烟行业的真正壁垒,而烟油中的尼古丁品质正是决定了电子烟的口感。

  据多年从事烟油合成的行业人士介绍,bink是国内少数实现了“天然复合尼古丁盐”的技术型企业,其与普通电子烟厂商采用的尼古丁液进行稀释的方法截然不同。bink的HINs技术是通过烟草天然食用“内源酸”与高纯度尼古丁的神奇反应,有效还原传统香烟的真实入喉感。优点是自身无味,分子结构更为稳定,为消费者来讲其安全性更有保障、吸入的满足感更强,以及拥有比拟香烟的抽吸体验,比传统香烟更健康、更安全。

ba2ce2e8c7f1a34fc03e255d4b7d6c9

  当我们放眼全球市场,具备“尼古丁盐”自研发能力的电子烟企业却屈指可数。不具备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会因为材料中的尼古丁原液而伴有难闻的杂气,无法做到逼真的口味口感。

  而市面上电子烟品牌宣传模拟传统香烟的“击喉感”,恰恰是烟油中尼古丁刺激性过大,而导致的人体的应激反应,表现就是呛气、咳嗽及胸闷。老烟民们都清楚真正的击喉感不是刺激你咳嗽,而是恰到好处的顺滑和过喉之后的尼古丁刺激。尼古丁盐还有一项优势就在于分子结构稳定,不容易挥发,对消费者的利益更有保障。

  回望过去 如何才能建立良性电子烟市场

  据最新统计,我国烟民总数超过 3.5 亿人,但近几年大火的电子烟却还趋于小众,总渗透率不到 1%,相对于美国 1 亿烟民就有 13% 渗透率的市场数据,中国电子烟在未来具备极好的可挖掘潜力。在去年,就有超过十个电子烟项目实现快速融资,包括IDG资本、真格基金、源码资本、英诺天使等在内的国内明星投资机构纷纷入局。

7e36417f8c72ad54813b1662799a5b2

  电子烟将是一个快速增量的庞杂市场,而在当下的行业的大趋势中,技术取向俨然成为了占领市场的核心要素,这方面,具备了国家级的科研创新实力的 bink冰壳科技(www.binkekk.com)已经做好准备,希望用更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体验。有了核心技术兼资本的双重实力,bink冰壳科技定将不负众望,为广大烟民带来放心选择。

  近期,bink冰壳科技预告将在深圳举办“敢于想象”新品发布会,届时将迎来数款面向不同人群的电子烟新品。每个不凡故事的开始,都是源于想象。bink冰壳科技品牌选择带着做好产品的初心高调亮相,着实令人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