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再见了? 苹果停止销售Thunderbolt 显示屏

2016-6-24 09: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要是你坚持你的苹果电脑搭载公司自家的显示器,那么,你或许要失望了。在苹果推出Thunderbolt显示屏5年后,公司宣布不再供应这款显示屏,苹果并未透露其放弃这款显示屏的原因。苹果表示在零售店售完Thunderbolt显示屏后,便不再供应该产品。若有需求的用户可挑选第三方独立显示屏。

再见了? 苹果停止销售Thunderbolt 显示屏

再见了? 苹果停止销售Thunderbolt 显示屏

  苹果发言人表示,公司将不再销售Thunderbolt显示屏,在继续供货阶段,用户可到苹果网站、苹果零售店,以及公司授权经销的零售店购买该产品,Mac用户可选择第三方显示屏。

  其实,苹果做出这一决定也在情理之中,毕竟Thunderbolt显示屏搭载的科技显得有些老掉牙了。现在,999美元就可以买到超宽Quad HD、4K显示屏。也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5K的iMac显示屏。

  当然,目前最大的悬念便是苹果下一步的计划。目前,公司尚未对外公布其发布方案,苹果或将完全退出显示屏市场,也有可能会推出新款显示屏。有一件事是我们可以确定的:一旦苹果清空目前的库存,公司就不会为 Mac mini 以及Mac Pro用户提供专属显示屏了。

  (Via:engadget.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