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放弃了AirPower 这家公司却做出来了

2019-10-14 19:2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宣布放弃AirPower无线充电器也算是开了该公司又一项先河——发布了产品,但最终未能上市。尽管如此苹果还是为业界掀开了无线充电的又一页,随着无线充电应用在越来越多的智能终端上,无线充电器也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产品。

  近日,据外媒报道Nomad公司推出一款名为“Nomad Base Station Pro”的无线充电器,其功能与AirPower十分接近,可同时为三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如2部iPhone和1个AirPods)。

苹果放弃了AirPower 这家公司却做出来了
 Nomad Base Station Pro

  值得一提的是,与一些充电板采用固定位置的三个充电线圈不同,Nomad Base Station Pro中拥有多达18个线圈,因此设备可以在充电器的任意位置进行充电,使用更为方便。据介绍,为实现这一功能,Nomad与Aira达成合作,获得了FreePower无线充电技术支持,进而通过算法来判断需要充电的设备所处位置,以完成充电。

苹果放弃了AirPower 这家公司却做出来了
 Nomad Base Station Pro采用FreePower技术

  Nomad Base Station Pro无线充电器上采用Type-C接口连接电源(27W),不过该款产品只能够为每款设备提供最高5W功率,这意味着某些拥有大电池的智能手机需要“充很久”,考虑到夜晚放置或者闲时充电,还可以接受。

苹果放弃了AirPower 这家公司却做出来了
 Nomad Base Station Pro采用金属和皮革材质

  此外,Nomad Base Station Pro并不支持为Apple Watch充电(Apple Watch采用专有充电标准,此前发布的AirPower可为其无线充电)。目前Nomad尚未公布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时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