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谷歌黑科技Project Soli:用雷达感应手势

2016-5-23 13: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的Google I/O大会算是告一段落了,此次大会上,各种炫酷的产品层出不穷,谷歌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团队带来的高科技——Project Soli 雷达技术,就改变了用户控制智能手机的方式。

  在照相机及其他光学传感器的帮助下,用户可利用手势隔空控制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但Soli 利用了雷达技术,可检测到手指细微的动作。研发人员通过Soli 系统实现了识别手势、辨识材料、甚至是隔空谱写曲子等多个动作。

谷歌黑科技Project Soli:用雷达感应手势

谷歌黑科技Project Soli:用雷达感应手势

  长期以来,谷歌致力于减少Soli系统的电耗,现在,该系统电耗由 1.2W 降低到了 0.054W,可以兼容LG Watch Urbane智能手表。

  这款智能手表在内置雷达硬件后,用户无需触碰手表屏幕便可下达指令,用户可隔空随意摇晃手指向手表传达不同的命令。该系统甚至可以检测距离,调整用户界面选项的大小,当手指里表面距离越近时,选项的大小便越大。

  当然,离Soli投入商用还是有一段时间的。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