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Xbox One X定价太高 微软自己也表示难获利

2017-6-15 11:4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今年的E3展会上,微软推出了一款代号为天蝎座的Xbox One X游戏主机。这款游戏主机的价格为499美元,比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不少主机高出不少,但微软却对这款主机的高定价自豪不已,然而高价位的决策或许就是微软自己埋下的一个重大失误。

Xbox One X定价太高 微软自己也表示难获利

Xbox One X定价太高 微软自己也表示难获利

  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Xbox主管Phil Spencer自己也承认微软并不会从Xbox One X的销量中获利。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微软已经做好损失的准备时,Spencer却回答称这并非他原意,并拒绝做出进一步的解释。

  Spencer指出主机硬件领域原本就不是什么赚钱的买卖,真正赚钱的则是游戏销售。而Xbox One X的一大功能便是其可以运行60fps的4K游戏。

  那么,微软这款号称史上机能最强的Xbox One X主机在市场表现到底如何呢?在11月7日,该主机上市后,我们就可知晓具体情况了。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