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让你做个满分“铲屎官” 索尼给自家机器狗准备了全新玩具

2019-2-8 17:0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2017年,索尼正式推出了新一代Aibo机器狗,它造型可爱,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索尼准备为Aibo带来一些新玩具,包括两颗——Aidice。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次的新玩具是骰子。

  Aidice的售价为40美元,它也是索尼为Aibo所配备的新成员。Aibo在游玩中,可以抓住、推动、投掷以及堆叠两颗骰子。如果让Aibo与玩具长时间玩耍,它们还可以找到一些新的玩法。

  实际上,这款新玩具已经在日本地区上线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看一看日本玩家的使用体验再决定是否购买。

  索尼推出的机器狗Aibo诞生于1999年,并于2017年推出全新版本。不要先看这款机器人,它的价格可是达到了198000日元。作为陪伴型机器人,它可以反馈主人的爱抚,甚至可以撒娇。它搭载触摸传感器以及摄像头,在智能大脑的控制下,拥有更人性化的表现。

  如果有这样一款可爱的机器狗,你会抵抗住它的撒娇,不给它买一件新玩具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