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打电玩“搓”不出大招?你的手柄该换了!索尼PS4精英手柄面世

2018-5-23 16:0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于许多玩家对于PS4手柄都充满了纠结,作为游戏的必备产品,但其按键的一些不合理设计让手感实在不舒服。近日,索尼与外设厂商ScufGaming联手推出了官方授权的PS4精英手柄。

  这款手柄与我们常见的PS4手柄在外观上就有相当大的差异。它的左右摇杆并非左右对称的,而是将左摇杆上移至方向键上方,右摇杆下移至PS键右侧,这样的改动更适合于手握使用。

  上方L1、R1的下方外侧,还加入了侧边按键,被称为“S1、S2”键。从手持角度来看侧边按键基本被覆盖在手指下,因此使用时并不需要手指多做移动,按起来也更为便捷。

  在手柄背部,还加入了钢琴拨片按键。如果担心正面的按键没有办法完全按到,也可以自定义按键属性以便于使用。如果不想使用这部分钢琴拨片,也可自行拆卸。

  此外,手柄下方还加入了音频触控板,可直接滑动调节音量,在按下触摸板后还可操控麦克风。一些额外的功能也会在这款手柄和中体现。

  虽然这款精英手柄很美好,但价格也同样“动人”。它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发售,有线版与无线蓝牙版售价分别为170美元与200美元,价格超过1000元。但对于游戏“高玩”们来说,或许可以把它带回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