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Fitbit推出Fitbit Flow呼吸机,以满足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下呼吸机短缺问题

2020-6-5 11:0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全球领先的可穿戴设备品牌Fitbi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T)今日宣布,已经成功研发出一款高效、低成本且易于使用的紧急呼吸机Fitbit Flow。该产品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并在新型冠状病毒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投入使用。

  目前,全球范围内呼吸机面临短缺问题。得益于在传感器监测和硬件设计领域的丰富经验,Fitbit快速推出了了Fitbit Flow。这是一款根据《快速制造通风系统》规格开发的自动复苏器,其灵感源自麻省理工学院的E-Vent紧急呼吸机。在研发和测试期间,Fitbit咨询了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和新冠肺炎患者的急诊临床医生,并与位于马萨诸塞州布里格姆中心(MassGeneralBrigham Center for COVID Innovation)的新冠病毒创新小组联合设计,以满足专业人士的需求。

  “新型冠状病毒向我们发出了挑战,要求我们突破创新和创造力的界限,利用一切资源,以更快开发能让患者受益和支持医疗系统运作的产品。” Fitbit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James Park说道, “我们看到了这个契机,Fitbit可以发挥在传感器开发、制造和全球供应链中的专业水平,以解决呼吸机短缺问题,在全球抗疫中贡献一己之力。”

  Fitbit Flow的设计研发以医护人员使用的标准型复苏袋为基础,在此之上配备仪器、传感器和警报,以实现共同运作,其功能将支持自动按压和患者监护。Fitbit Flow的设计直观易用,有助于减轻专业人员的压力。虽然其他类似的紧急呼吸机在功能上各有优势,但没有一款产品能以较低的价格满足所有需求。

  据《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报道,美国的医院已报告了疫情之下医疗设备的短缺问题,包括呼吸机和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装备(PPE)。目前美国所拥有的呼吸机数量在6万到16万台之间。无论如何估量,未来几个月,都将面临呼吸机的供应问题。”

  “Fitbit Flow的研发和生产,是学术界和工业界联手开创结果导向的创新模式,以快速响应紧急需求的绝佳案例。” 儿科急诊医学助理教授、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紧急临床创新联合主任David Sheridan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是新疾病,我们对该病的进展、治疗和复发的可能性仍有很多未知的地方。因此,我们开发新设备,来确保我们的卫生系统在当下以及未来疫情复发时,拥有足够的设备,是至关重要的 “。

  Fitbit每年旗下产品生产数量约百万件。Fitbit旨在利用公司庞大的基础设施和生产能力,以高效地大规模生产此类应急设备。Fitbit的目标是,为世界各地商用呼吸机数量不足的医疗系统,提供此类应急设备。

  Fitbit正在与美国政府进行协商,以了解目前美国国内对紧急呼吸机的需求,并计划在当前和未来疫情复发时,与美国和全球援助组织合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