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irPods还不够烧钱?也许你需要的是彩色版

2017-2-24 10: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售价高达159美元,这已经相当于iPhone 7四分之一的价格了,不过对于土豪玩家来说这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你想烧得起这个钱,实际上还可以购买彩色的AirPods。

  大家都知道,苹果的产品向来不缺第三方厂商的支持,AirPods也不例外。AirPods当前只有白色,不过有第三方厂商ColorWare已经推出了AirPods颜色定制服务,用户可以下单将AirPods定制为自己喜欢的颜色,总共有58种配色可选。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AirPods的表明定制效果,比如磨砂或者是光滑。

AirPods还不够烧钱?也许你需要的是彩色版

  不过这样一来,定制版AirPods的价格也达到了289美元,几乎增加了一倍。另外两只AirPods耳机可以是统一色,也可以一边一色,取决于用户的爱好。ColorWare还提供充电盒配色服务,这要另外收取 30 美元的费用。也就是说,一整套服务下来,AirPods 的定制费用将达到 319 美元。

  当然,贵肯定是贵的道理,因为AirPods的颜色定制并不容易,一副定制版AirPods需要10-12周才能发货。至于大家关心的掉色问题,ColorWare承诺定制版AirPods的质保为12个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