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数据出炉:AirPods增速暴跌三星大涨40%

2021-9-22 09: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9月22日,根据数据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真无线耳机总出货量为5830万只,较去年同期增长6.4%。

  比较意外的是苹果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的销量暴跌了25%。在市场份额排名方面,虽然苹果在第二季度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080万只跌到到了1550万,但依然占有15.5%的份额稳坐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小米,其旗下的小米无线耳机系列在当季销售了530万只,同比增长5.7%,市占率为9.1%。

  三星虽然虽然依旧排名第三,但销量却暴增了40.5%,达到了520万只,市占率为8.8%,非常接近小米。 

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数据出炉:AirPods增速暴跌 三星大涨40%

  变化最大的是Skullcandy,去年第二季度只卖了110万只,今年同期的销量却达到了410万,增长率高达285%,市占率7.0%。

  今年下半年,随着三星推出新一代降噪无线耳机Galaxy Buds2,以及传闻中的AirPods 3,相信真无线耳机的销量迎来以一波爆发式增长。

  苹果、小米、三星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很具有说服力。

  虽然苹果自AirPods Pro之后至今没有更新新品,但凭借着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组合拳几乎横扫了所有iOS、macOS、iPadOS产品的用户,说白了使用苹果设备的消费者,在选择无线耳机时首选肯定是AirPods系列。

  小米则凭借极具性价比的优势来到了榜单的第二,同样作为手机出货前五的玩家,小米依旧有着手机、平板、笔记本等多设备,通过价格的优势,拿下二季度第二名的成绩理所应当。 

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数据出炉:AirPods增速暴跌三星大涨40%

  三星则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名“玩家”,虽然在中国市场,三星的手机、平板、笔记本、智能手表在销量上都相对“萎靡”,但放眼全球市场,三星依旧是行业翘楚,加上几乎半年便发布一款无线耳机新品,更新速度比苹果、小米更快,在二季度收获第三也是意料之中。

  比较有趣的是,在接下来的半年中,苹果可能会发布AirPods第三代,三星的Galaxy Buds2也已经开售,小米也许还将推出更具性价比的无线耳机,显然三强对战赛依旧会继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