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开发者对Apple Watch的兴趣开始降温

2016-5-31 11: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Apple Watch是苹果推出的首款智能手表,而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事实上开发者正逐渐失去对Apple Watch的兴趣,其中主要的原因是开发者认为Apple Watch无法独立于iPhone使用,不值得他们在这一平台上投入太多精力。

开发者对Apple Watch的兴趣开始降温
 开发者对Apple Watch的兴趣开始降温

  BI在文章中指出,有超过10万名应用开发者在应用中使用了Realm的数据库,因此从Realm公司的数据能很好反映出开发者对各个平台的态度。

  Realm 的副总裁 Tim Anglade 表示,开发者开发iOS应用和Apple Watch应用的比例大约为1000比1,而与tvOS的应用开发比例为1000比10。Anglade认为开发者对 Apple Watch 应用的兴趣不会发生变化,除非 Apple Watch 的应用可以独立于 iPhone 运行。

  而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显然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此前已经宣布6月1日起所有提交至应用商店的watchOS应用都必须要是原生应用,即不再依靠iPhone运行。今年6月份的WWDC 2016看来是有大动作,大家拭目以待吧。(via: Ubergizmo)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