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再探微软黑科技 HoloLens将露面台北电脑展

2016-5-30 15:5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Computex 2016台北电脑展将于5月31日拉开帷幕,有媒体推测本届台北电脑展将从传统硬件为主打往泛IT类产品的多元化路线转变,主打智能产品。在众多制造商把目光投向VR的时候,也有商家没有忘记AR技术。

再探微软黑科技 HoloLens将露面台北电脑展

再探微软黑科技 HoloLens将露面台北电脑展

  微软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也将在本次展会上露面,HoloLens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全息眼镜科技产品,其显示器包括4个环境感测器、Kinect微型深度相机以及惯性量测单元。用户可用该产品投射新闻信息流、体验模拟游戏、收看视频和查看天气,用户还可用HoloLens辅助3D建模。

  据报道,HoloLens主管Alex Kipman还将在大会上亲自演示HoloLens。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